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许多的不开心

不开心,因为离开了我的家人
不开心,因为离开我的朋友
不开心,因为金钱问题
不开心,因为住处问题大
不开心,因为我天天在想念你们

太多太多的不开心。。

可不可以给我解决事情的办法,可不可以让我不要再烦恼
该怎么做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只能为难为难为难,亲爱的大象不在我身边。。
没人知道我的辛苦,没人让我诉苦。。。
没人给我逆耳的忠言,没人给我意见=(
没人教我改怎么办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Chai Xian 说...

蘿蔔 我也能成為你的傾訴對象!
在外頭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~
當做是生活的磨練 讓自己更堅強!!

XiHui Lo 说...

对啊,非常感谢小波,感动。。。。T^T

EllyBaby 说...

看來你是很想念我kp你了對嗎?
家人-可以用電話好好聯絡!不要說沒幾句又打小聲
他們也想你的!
朋友=我們都想你啊!你是開心果~雖然時常被我們干!愛你才會干你~哈哈
金錢-老樣子。。你太愛玩,只要踏出們就是要用到錢。。節制點!不要一存到錢就花!老闆那麽好,幫你省了不少錢了~再亂花誰都救不了你!
住處的話。。。如果是那天跟我說的那個,拿囘你該拿的就對了!明白事理的人不會怪你的~
大象等你回來啊!muack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