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♥ 12 ---> 14 / 07

呀!!我们刚刚从KL回来啊~
很累,可是还玩到满开心的 =)
3天2夜 !!我,杰,大肥鱼跟他的男朋友~



除了shopping,还是shopping ..
只买了双鞋子,没钱嘛,什么都买不起
穷到一个不行,哈哈
拍了很多照片!最可惜的是没有去到club ...
我最期待的@@ 去不成
本来还想说去小云顶,也去不成。。
最搞笑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们快把杰搞到发神经!!哈哈
他晕床啦!!哈哈
我们还去了sunway lagoon。。
头头超级兴奋,玩了几样,我们还有只不会游泳的迷你猪 XD
上了海盗船超级兴奋!结果下来的时候,晕晕的。
叫到半命,到了过山车==不好意思,我已经痛苦到喊不出了。
下来走个几步,我就吐了,就开始一直坐在椅子上面。
大概做了半个小时,我就直接换衣不玩了。
换好衣服了还被几个不懂哪里的人,喷到全身湿 ==
哈哈


过后我们又去吃火锅~rm24吃到饱
还真的吃到很饱!!吃了很多螃蟹!
超级好吃的,rm24绝对有划算!!
吃好了,打包打包下,回家去啦。
3天还真的过到很快!!


玩也玩够了,是时候该好好赚钱了!
太久没做工,开始懒惰,越来越胖。
时间开始颠倒,不可以这样了。。
也不可以乱花钱了。。。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