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♥ 有这么个搞笑的故事

小姐~你衣服什么size??

小姐说 "s 咯,有时 xs ~~~"

娃!!真的吗???那里买的??

小姐说“我是胖妞的vip啦”

(全场的人~~都狂笑到差点飙泪)

这是我朋友说的~~~~

里面的小姐是在说我 == 吊

我要开始减肥 == 我开始越来越庞大!!

我的天啊!!为什么会这样!!!!

除了庞大!没有东西可以形容!超级吊!!!

哈哈哈~~~









还有,今天幸好有大象小姐的muffins ~~
她还真的说对了,我睡不下。真的会肚子饿。。
真的很饿!!幸好有它~~哈哈


还有~~~~我又多了一个皮包~yessss~~~~
哈哈,阿财买的,他说purple color是同性恋的意思,就买给我 ==”
哈哈,虽然我不是同性恋,不过最近真的有喜欢purple,因为我也刚买了一双purple的鞋子~
还是要非常非常谢谢他!!实在gam xia 啦!!!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