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♥ 给我最爱的姐妹

好惊讶,到底发生什么事呢?
就是我的好姐妹你快嫁人啦~~!!!
我还以为你会是我们这里最晚嫁的,哈哈
结果那么快就要嫁了。
我也花了12小时让我自己知道她们并没有骗我~
原来是真的~天呐!!
太吓人了~
哈哈~是时候开始存钱包个红包,还有为你准备大礼物的时候了。
虽然我们最常欺负的是你,可是我们很疼你。
因为看你生气的时候真的太好笑了。
你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。
心地最善良的也是你。为了小动物流泪。
蚊子都不杀。
我有烦恼,告诉你的时候。
你都会劝我,让我真的好过了很多。。
你就是我们的开心果。
要开心哦。。。
要幸福!!
我觉得我现在很像妈妈嫁女儿的心情。。
有点想哭。。你不可以嫁人了就不理我们厚!
我们不可以没有你。。
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。。
他一定会很珍惜你的!!
婚后有什么心事,也要告诉我们。
我还是一样会第一时间出来陪你~
因为我们大家都很爱很爱你!!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幸福快乐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