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♥ our cambodia trip 29/08 - 03/09

真的好想念那里哦,不用工作,跟朋友到处疯。
很多人都觉得那里是落后的国家,可是我感觉那里还不错~
可能是跟了一半够疯的朋友去吧~哈哈,还真的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XD
东西很好吃,吃了很多~尤其是ice cream 还有pizza ~
去了很多景点,拍了很多照片~
我还以为这次的旅行在酒店受到接二连三的投诉电话是真的。
回到马来西亚才发现,原来是隔壁房间的恶整==
哈哈哈!不过他们就真的受到投诉电话拉!!
因为侯运材穿这nono的裙子到处乱跑!好真把酒店当他家~
听说隔壁房的人都笑到趴了~哈哈!我们为什么没看见??
因为我们3个看到了!用很快的速度跑回房间锁门!回想起来真的是太好笑了~
还有导游哥哥也很友善,弟弟呢~我们就不太喜欢啦!
我们还去了吴哥窟,真的很漂亮!那里看到的天空也真的超美!
那里的night market 不会很大~可是我们逛了好多天~也买了很多~
现在想起来真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~哈哈,我在那里是第一次去按摩!
感觉不到多少舒服,只有痒!!狂笑!哈哈
大家好笑的事情也不少~
想到minyee的那粒“水屁” 他妈的!笑死我!!够恶啦!
还有我的屁股生了一粒不知道什么的东西!痛==
回的时候也很舍不得~~在那里的时间也过得非常快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