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糊里糊涂的一个人

我以前总是糊里糊涂~
糊里糊涂的做每件事情,糊里糊涂的开始一件事,糊里糊涂的结束一件事~

糊里糊涂的一个人,驾了2个小时的车,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。
我并不喜欢别人用糊里糊涂来形容我~可是,无可否认的,我真的很糊涂~

其实,来到这里也不是一件那么糟的事。
糊里糊涂的路痴,开始学会认路。
我学会独立,做什么事情也不糊里糊涂了。
知道人总会长大,变成熟.

在这里,最想念的就是我的妈妈~
想念她的啰嗦,苦口婆心~
还有爸爸,姐姐跟弟弟
好想念他们~
还有我的宝贝girl girl qi qi ~
girl girl 还没有找回来,家里剩下奇奇了~
寂寞的很,是不是该买只小狗回家跟它做伴呢??

朋友我也好想念你们=(
干我最多的,是我最想念的,没有你们在我好寂寞哦~
希望可以快快回去找你们干炮~
大骂粗话~

现在对我来说~
家人根朋友对我是最重要的~
想跟你们说~我会很珍惜你们。。
一直到老=)

2 条评论:

icyn 说...

外星朋友 珍惜我快点 哇哈哈哈

LuLu 说...

長大了!!!!
加油~相信你自己=)
期待新年回去見到你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