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""""我们这一群

回想一下,3年前的我们,天天在发着白日梦~
觉得学校是很可怕的地方~
天天需要被闹钟吵醒,不甘不愿的上学去~
老师苦口婆心下,我们就对她大吼大叫~
常常一起翘课。。。

现在发现我们真的很笨,因为发现,以前的日子是多么快乐~
不需要为了金钱,工作,学业而烦恼。
天天有父母给的零用钱。
不用天天背着无形的压力。

大家都说,没有压力~
我们不会成长,这句话,我相信了。
大家说,社会是现实的~
我也相信了,大家的脚步很快。
我们也需要加快自己的脚步,不能输人。

今天有位朋友告诉我~
“态度决定一切”
我牢牢记住了=)

杰,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~
加油哦,知道你忍着泪,硬着头皮~都不会放弃的!
你都说了,男子汉大丈夫!哭什么~
我也不会因为想念家人根朋友天天无缘无故飙泪了!
我们一起加油吧~~!!!

1 条评论:

vency 说...

凡是都要加油=)不一定能做到最好,但是有尽最大的力就好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