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家人

女人!我恨啊,真的很恨,恨從你一出現開始,我們的家庭被你打碎。
有機會,我真的恨想問一下,你開心嗎?破壞別人的家庭,把你自己的快樂,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上,你快樂了10年,媽媽就流淚了10年。
10年了,家裡的吵架,從來沒有停過
10年,除了相片,我沒見過你。。
大家都會告訴我,10年,算了吧。。媽媽也會這樣告訴她自己,可是到了睡前,想起爸爸對她做的一切,她還是哭了。
是討厭爸爸了嗎?我也不知道。
爸爸,我真的好心酸啊,常常會埋怨,爲什麽我要出生在這個家。
但是,我可以怎樣呢?你養了我這麼大。給我的也是最好的。
爸爸,看一下你自己,多老了?以後誰會照顧你呢?
除了媽媽沒有別人了。陪你一路走來的也是她,你記得以前你收入不高,媽媽一天扒了多少盆的啦啦。她處處爲了你好,你卻覺得她是要你的錢,
要錢的話,就不會跟你一起!想想你以前那副樣子!自己反省吧。
媽媽,爲了我們,自己委屈了那麼久,夠了,離婚吧。
像我朋友說的,我們長大了,離婚分居對你來說也許是解脫。
以前,我很害怕你們離婚,就算知道你們常吵架,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。
我以為,或許他會改,可是,他沒有。
媽媽,我尊重你的決定,我也會支持你,離婚吧
過你自己的生活,不要再為我們擔心了。
也不要爲了爸爸傷心了,你的付出大家也看到了。
加油哦,不要再擔心什麽東西了,我們長大了。
或許我沒有別人那麼幸福的家庭,可是從今天起,我不會抱怨了。
因為我真的有一個好媽媽。

2 条评论:

vency 说...

吕萝卜,加油。!

YS 说...

妈妈真的很伟大。
要永远爱自己的妈妈,孝顺她。
你也要加油,活得更好!!!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