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减肥大计划!START !!!!!

新年后,体重不停往上飙!!

6月要去redang~大家都在plan着了!!

我不要看到朋友们个个穿着bikini下水!就我一个穿着男人婆的t-shirt下水~

不能穿bikini~好歹也因该可以穿个背心吧!!

为了背心~~我要加油~减肥!!!

我不要应为肥胖被唾弃T.T

我人生不要那么可悲!

我去club也不要包密密的!!!

我不要做相扑手!!!!不要!!!!!!

啊!!!!!!!发疯了!!!!!!!!!!!

kfc , mcd , pizza ~~~ 离我远远!!!!!

1 条评论:

YS 说...

哈哈。加油你可以滴。少吃多动。
我都说要减肥几年了都没成功T_T